洛卡蒂

各種自創
閒時摸魚
坑sss:食之契约,魔道祖师,宝石之国,少女前线,潘多拉之心,花丸(只動畫沒玩刀亂很久了!
求交友( ;∀;)
头像我家娃們~

自制十題

自制十題

1. 永生

鏡在無盡的荒野中走著。
 
「更像人類一點吧,不然你就看不到這個世界的色彩,是多麼的美麗了。」這是不知誰留給她的話語,在空白的記憶中特別清晰。

她穿過沙漠,登上高山,走到一個城市。

明明之前都沒見過,但就已經能肯定這裏能找到人類。

也不知道為甚麼。

嘛,有無盡的時間去找答案。

2. 最後一晚

索爾明天就成年了。作為混血兒,他不可以留在精靈之森,這是一直以來的規例。

他們將會被趕離森林,在外面的世界浮沉。

但是他不怕。他不是一個人。

“準備好了嗎?” 洛基,比他大幾歲的兄長問。“準備好了。” 他回應。

明天,就一同活著離開吧。

3. 逃亡

索爾和洛基在森林中左穿右插。濃厚的魔力包圍了兩人,那是精靈們的怒火,那是離開的訊號。

出口在那?出口在那…

“啊!”聽到聲音時洛基轉身,看到摔在地上的索爾,和等候多時的魔力彈。

洛基看著它們接近,又無法阻止。

不過至少讓我保護你最後一次吧。

碎裂的聲音,群眾的驚叫,都逐漸遠去…

洛基閉上了眼睛。

4. 遺忘

洛基醒來,遍地的青綠映進他的眼睛。

我是洛基。我…是誰?

空白的記憶中,至少還剩點常識。還有,自己有一個名叫索爾的弟弟。

不過他是個怎樣的人啊…
先離開這裏吧。

之後遇見了新的伙伴,兩位器魂。之後也找回了弟弟,和拾到名新生的器魂。
真想一直在一起呢。

不過在流浪中找回的記憶告訴我,我早就在幾百年前死去了,而時限到了後,我就會再次死去。

請你們忘掉我吧,如果這能讓你們的永生好過一點。

鏡的眼神不時流露出的絕望,提爾看到人類的死亡的動搖,在夜裏因為不滅的夢魘而哭泣的索爾,還有還沒看到世界殘酷之處的梳…
若果他們看見我的逝去會怎樣啊。

你們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所以…
劃下法陣,念出咒語。

“你們有感覺到甚麼嗎?” 提爾問隊內的其他人。“像是忘記了些事…”

“是嗎?我覺得和平時一樣。” 鏡回應,不知為何,她眼眶有點紅。

5. 詛咒

西奈施塔知道,她和弟弟都不是普通人。

他們能召喚亡者去聽令於他們。

不過這個特別能力也不是好的,它為兩人和身邊的人帶來不幸。

比如父母在兩人年幼時離去,比如兩人被邪教組織帶走。

比如現在組織被蕭清,兩人在逃亡中。

我們又可以去那啊。

不知走了多久,到了一棵巨大的樹前。

“再往前走便是遺忘之森,若是進入,請支付相應代價。” 森林的守護人這樣說。

“我們的能力足夠支付嗎?”她詢問。“不,需要更多去扺消詛咒的影響。”

這個能力…果然是詛咒嗎。

她深呼吸一下。

“若果…連著我們的記憶?”

快樂的,痛苦的,有趣的,珍貴的記憶…
失去了它們,我和弟弟也許不再是我們了。
不過如果能讓我們一起活下去,我想這個代價我可以付。

“歡迎來到遺忘之森。”

6. 星辰墮落

大天使的翅膀被染黑,曾經的守護者墮落人間。

大概也找到了,疑惑的答案了。

比起世界,現在的她還是比較重視所愛的人。

兒子被投進深淵,她無法無動於衷,即使甚麼都不做對天界來說才是正確的做法。

所以她無法繼續當那顆启明星,然後從天際墮下。

7. 逆天而行

羅曼娜從她的神器,敘事詩中又撕下一頁,在時間洪流中往過去飛行。

這很有可能影響發生了的歷史,但她不管。
這就是她的目標,即使違反法則。
她要復活卡然,她死去的孩子。

不知道重復了多少次,神器越來越薄。
找到了。

她用最後幾頁改變了卡然的命運,同時神器也因為能量耗盡而破碎。

回天界的辦法已經沒了。

那又如何?
她保護了她重視的事物。
這比世界重要得多了。

8. 刀槍相向

“又見面了呢,米迦勒。” 黑翼女子對著被光芒包圍的男子說。

她曾經也是這副模樣。

“我實在不想與你成為敵人,紅蓮的守護者,羅曼娜。”他的手扶著劍,隨時都能攻擊。

“我作出選擇時,就已經拋棄了這個名字了。”羅曼娜回應。

“來吧,”她召喚出重劍,抓著它的握把。“執行天界的規例吧。”
“是的…前輩。”

米迦勒拔出他的劍,白金的劍身在陽光中閃爍。他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把劍尖指向墮天使。

羅曼娜笑了。

“不錯。”

9. 終焉之歌

世界在崩壞。腳下的土地破碎,然後沉進無底的海洋。

鏡看著天上的女子。她一身白衣,像是赴約的新娘,只是背后的黑色羽翼有點突兀。

即使阻止了暗黑之力的蔓延,也無法阻止世界的自毀。

這樣我也許能沉睡了,二千年實在過於漫長。
這樣能再見洛基了吧。即使有陣法模糊,仍然無法忘記的那個人。
那個早就逝去的人。

最終連她也沉進海中,看著逐漸遠去的天空,她聽到了歌聲,那個黑翼新娘的歌聲。

但她聽不懂,也已被潮水般襲來的困意導致失去意識。

『這個世界,是不會完結的,在毀滅後的重生,又會帶來怎樣的故事…』
 
10. 又一輪迴

鏡在無盡的荒野中走著。

「更像人類一點吧,不然你就看不到這個世界的色彩,是多麼的美麗了。」這是不知誰留給她的話語,在空白的記憶中特別清晰。

她隨身帶著的袋子中有一紙法術,也不知是誰給的。

她要找那個人。

她穿過沙漠,登上高山,走到一個城市。

明明之前都沒見過,但就已經能肯定這裏能找到人類。

也不知道為甚麼。

嘛,有無盡的時間去找答案。
和無盡的機會。

她隱約感覺到,這不是她第一次走過這個地方了,但是她也會繼續往前。

無論多少次,她也要找到那個人。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