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卡蒂

各種自創
閒時摸魚
坑sss:食之契约,魔道祖师,宝石之国,少女前线,潘多拉之心,花丸(只動畫沒玩刀亂很久了!
求交友( ;∀;)
头像我家娃們~

亞卡(現)過去1

摸魚x1,今天的我也在不務正業中
-
-
-
-
“你終於醒了。” 少年坐起時,不知那裏傳來的聲音跟他說。

他感到了一絲違和,但又說不上是甚麼。

“還記得自己的名字嗎?” 那個聲音又響起了。

“亞卡。我叫亞卡。” 他回應著,一邊搜索破碎的記憶。
我把靈魂獻給了沙羅曼達。空洞的記憶中,只有這件事特別清楚。

“你是?” 他最終向那個人作出詢問。
“我是沙羅曼達,火之妖精。” 你與我作出契約,然後…沒有形態的妖精止住了思想,那是不可透露的禁忌。

我為甚麼與妳作出了契約?然後,發生了甚麼?
沙羅曼達沉默了一會,輕聲回應。“你睡了,睡了很久。”
---
亞卡縮在樹下。空白的記憶,無知的感覺讓他感到害怕。“我能找回自己的記憶嗎?” 他問神族般超然的妖精。
“為甚麼不能?” 她幽幽反問。但你會因此而改變吧。下一句沉進她的心底。那是未來必然的結局。

“你聽起來不太希望我這樣做。” “遵從你的心吧,人類。” 我們超過人類的存在,是不可干預人類的命運的。我們可以提供協助,但不可出言出手干預。

但若果你走上這個路途,你會和在你之前的人一樣,用血鋪滿你踏過的地方嗎?
畢竟我的火焰,是很強大的武器啊。無論你之後希求的是殺戮還是復仇,你都有能力這樣做了。

“那,我該如何做?” “先離開森林吧。” 既然他已下決定,那就看看你的命運會如何吧…
與我作出契約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