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卡蒂

各種自創
閒時摸魚
坑sss:食之契约,魔道祖师,宝石之国,少女前线,潘多拉之心,花丸(只動畫沒玩刀亂很久了!
求交友( ;∀;)
头像我家娃們~

【原創】塔

其實是個發過好幾次的夢的內容…終於摸出來了hhhhh
貼吧最近死活發不出圖已經準備轉職文腳(????了
---
大家醒了在塔底。
无人记得为什么来到了这,无人记得如何来到这。
连自己是谁都不记得。
但是共同知道的是,想要离开,就得到塔顶。

我跟着前面的人走,不发一语。
这是塔的第13层,塔顶还没能看到。
每一层都有着不同的景色,如被冰封的第7层,丛林般的第3层。
“找到通去下一层的楼梯了!”前面的人兴奋的叫道。但是当他踏上梯階时,另一把声音宣布出惊人的消息,那把声音充斥着整个地方。
就像中央广播一样。脑内冒出一个陌生的词语。
『离开这一层后就不可回头了。还是想离开的话,就前进吧—』
有些人听见后停止了脚步,但更多的是走上阶梯的人。
我跟了上去。

当最后一人踏上第14层时,大水突然涌进,淹没了13层的一切。
没跟上来的人现在怎样了?他们还活着吗?
但是过了许久,都没有任何人挣扎着上来,或者任何事物飘到水面。
无论他们怎样了,我们都不会再见到他们了。不知为何,我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其他人也没表示什么。

第15层是个小城市,但是随了刚步进的我们,并没有其他人。
城中间的建筑有种低调的华丽。
就是这里了,回去的通道。不知为何我如此肯定。
走进建筑后,巨大的螺旋状楼梯立在中间。也许这是个舞厅,但是这个沉默而无人的地方也太不适合了。
顺着楼梯走到最顶端后,楼下听不到的喧哗在一瞬间闯进耳中。
“咦?”不自觉的惊叫出声,然后看到所有人都在排着队,队长的看不到前方。
“我们在排什么?”我最后忍不住问前面的人。
“排回去的路。”他并没有转身。

当我终于到前方时,我看到了所谓回去的路。
那是一个深不见底的洞。
真的能回去吗?但是又是回去那里?
但是每个人到达洞前都毫不犹豫地跳下去。
而我到洞前時,我也沒想太多,也沒能想太多。
本能一般的衝動已經先於思考,引導我一躍而下。

無盡的墮落。
我有點驚訝於自已的冷靜。
畢竟這是如同跳樓自殺一般的行為啊。
但是也不能後悔了,我都已經跳了下來。
所以我閉上了眼睛。

然後睜開了眼。

评论

热度(3)